金飾不離身,你想過金飾的感受嗎~ 金飾借款就來中壢仁寶當鋪


問過好多人,都說戴著金飾睡覺很正常啊,電視劇最常見的不就是睡覺忘記摘金飾。早晨起來,落在床上的金飾便成了男女主角的「紅娘」!可是,可是,你們問過金飾的感受嗎?!


無心的偷懶,卻是對它最大的傷害。意思就是,妹砸們總不愛把金飾從身上適時的摘下來,洗澡的時候戴著,以為還能洗洗更亮潔。睡覺的時候戴著,以為是一種無言的守候!還有的竟然從戴上就不曾摘下,直至金飾完美退休。
但今天我要為金飾打抱不平,尤其是民間盛行的洗澡不摘順便讓金飾清潔,千萬別去驗證,都是大坑!
前段時間,我誤信民間謠言,每次洗澡都帶著我那可愛的金項鍊,沐浴露的泡泡放在項鍊上甚是美妙。而且感覺項鍊每次都會變得很乾凈,時間長了,果然奏效金項鍊怎麼和霧霾的天兒一樣黯淡無光啊!好吧,後來我洗澡的時候再也不戴了。睡覺的時候戴戴總可以吧!有金項鍊陪著睡覺那叫一享受。但問題又來了時間一長,金項鍊更加沒精打采黯淡無光!

請教了金可觀磚家才知道,金屬項鍊晚上不摘會沾上身上的暗灰,金屬本身對身體也不好!晚上睡覺不小心還硌得慌。你以為我洗澡睡覺都摘掉就沒事了?
呵呵,並沒有。有次去朋友工作的地方探班,哪裡有細菌掃描儀器。閒著無聊就掃了一下我的金項鍊,哎呦,我去!雷死我算了。項鍊上密密麻麻全他媽都是不知名的細菌,嚇得我趕緊摘掉!

後來反思,原來!一直沒經過專業清洗,還沒有正確佩戴,才導致這般結果。

金項鍊這光景可並非我初衷,才發現,一直以來,我都在危險邊緣,還開心無比。
到底怎樣戴才合適?金飾雖然貴重,但仍需要該摘的時候要摘。睡覺一定要摘,洗澡更要摘。可是,仍然不可避免無光澤怎麼辦?
好吧,機智如我,又系統的請教了磚家。金可觀磚家講堂:
黃金首飾保養細節+妙招
經常佩戴的金飾,應每月清潔及檢查一次。純金首飾永遠是穿戴衣物時的最後步驟與卸裝時的第一個動作。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,避免互相摩擦損壞。游泳時要取下金飾,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,表層產生化學變化。更不可穿戴金飾洗溫泉,如遇變色需送去專業地方清洗。勿使純金首飾接觸香水,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,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。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,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脫掉金飾品。純金首飾遇汞會產生化學變化,出現白色斑點,須於酒精燈上燒烤一會兒,可恢復原色。
黃金戒指與鉑金戒指同戴一手,容易引起兩者相互磨擦,使黃金戒指表面局部蹭上鉑金髮白。對於這樣變白色的黃金首飾,可以用瑪瑙刀刨光,也可以用粗布(如帆布)用力磨擦,即可使黃金恢復光亮。配戴後的金飾常因污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。此時,只要將金飾置於中性洗潔劑以溫水浸泡並清洗,再取出拭擦乾即可。


地域環境因素也可能使黃金首飾失去亮麗的色澤。比如:較乾的地域,空氣中含有較多原細微塵埃,沾染上人體後會形成一種「人體砂紙」,它可以把黃金首飾磨蝕出極細微的碎屑,出現局部黑色污點等。值得一提的是,爽身粉或潤膚霜也含有類似的微粒,也會如上述一樣使黃金首飾黯然失色。處理方法:用摻有少許酒精的肥皂水刷洗,沖凈之後擦乾。
保護黃金飾品的光澤,可以上面薄薄地塗上一層指甲油。如果表面已有黑色銀膜,可用食鹽2克,小蘇打7克,漂白粉8克,清水60毫升,配製成「金器清洗劑」,把金首飾放在一隻碗中或者杯子中,倒入清洗劑,2小時後,將金首飾取出,用清水(最好不是硬水)漂洗後,埋在木屑中乾燥,然後用軟布擦拭即可。


出自 https://read01.com/L2ADa4.html 轉仔自此


桃園當鋪中壢當鋪仁寶當舖
汽車借款、法定利率、
5分鐘可知額度20分鐘快速撥款!
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當舖
提供借錢、借貸、借款、汽車融資等當舖借款服務!
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當舖
汽機車、貨車、重機械、鑽石、珠寶、名錶、精品皆可當!
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汽車借款
迅速放款不囉唆、可彈性還款、正確金援管道、才能真正省利!
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汽車借款
讓愛車幫你解決急用困擾、十分鐘立即放款、年輕親切服務人員打破當舖傳統印象!
桃園當舖中壢當舖仁寶當舖
汽車、機車、代辦房屋二胎、當日放款、當舖轉增貸降息!
桃園借款中壢借錢仁寶當舖
貸得划算、彈性還款、各類物品皆可當、幫您扭轉危機、真誠迅速 、絕對保密!         
桃園中壢仁寶當舖
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金飾名錶、鑽石珠寶、拒絕高利、轉當降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只要您不明白不清楚不理解感到困惑,仁寶當舖將會回覆您最完善的答案!
(( 政府立案.息低.保密.迅速)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柯文哲全程督軍MERS演練 當場示範穿著防護衣~中壢仁寶當舖提醒關心別人也關心自己!!

買玉鐲要小心 假的很多 仁寶當舖專業鑑定收當

釣魚台 釣深海魚 蟹老闆 衝 ! 衝 ! 衝 !